OPPO A55 4G和OPPO A16K 4G的发布似乎迫在眉睫

时间:2021-09-01 10:54:03来源:
导读 OPPO 似乎正在为即将推出的 OPPO A55 4G 和 OPPO A16K 4G 智能手机做准备。原因是这两款设备最近已经通过了所需的 BIS 和 NBTC

OPPO 似乎正在为即将推出的 OPPO A55 4G 和 OPPO A16K 4G 智能手机做准备。原因是这两款设备最近已经通过了所需的 BIS 和 NBTC 认证。这些认证仅在发布前显示这些设备的型号。此外,这些设备的相机规格也由 Camera FV-5 数据库泄露。OPPO今年早些时候在中国推出了OPPO A55 5G智能手机。只是该公司的目标是推出A55 4G型号。另一方面,A16K 4G是OPPO尚未推出的全新手机。

如果我们看一眼BIS认证的细节,我们可以看到OPPO A55 4G和A16K 4G的型号分别为CPH2325和CPH2349。同样,NBTC 认证显示的型号与 BIS 认证显示的型号相同,并且还透露这两款设备将具有 LTE 连接支持。除了BIS和NBTC认证,A55 4G机型还获得了EEC认证. 至于光学方面,OPPO A55 4G 可能配备 13MP 后置摄像头。13MP 镜头可以有 af/1.8 光圈和 EIS 支持。在正面,该设备应该配备 4MP 自拍相机。如果我们看一眼泄露的 A16K 相机规格,A16K 4G 可能配备 2.1 前置摄像头。这些设备的其余功能和规格,例如显示尺寸、硬件细节和其他信息,目前尚不得而知。

回想一下,OPPO今年早些时候在中国推出了A55 5G智能手机。OPPO A55 5G 配备 6.5 英寸 IPS LCD 显示屏,具有 HD+ 720 x 1600 像素分辨率和 60Hz 刷新率。为引擎盖下的设备供电的是 Dimensity 700 SoC。这款智能手机配备 6GB 内存和128GB内部存储空间。它配备一个 13MP 后置摄像头和一对 2MP 深度和微距摄像头单元。设备内置的前置摄像头为 8MP。OPPO A55 5G 配备 5000mAh 电池。该设备开箱即用地启动Android 11。A55 5G 的尺寸为 163.9×75.7×8.4mm,重 186 克。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