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GT NEO2通过关键细节获得TENAA认证

时间:2021-09-02 11:11:09来源:
导读 Realme GT Neo2 已通过 TENAA 认证,揭示了一些关键规格和官方渲染图。Realme GT 系列于 3 月推出,其中包括 Realme GT 和更实

Realme GT Neo2 已通过 TENAA 认证,揭示了一些关键规格和官方渲染图。Realme GT 系列于 3 月推出,其中包括 Realme GT 和更实惠的 Realme GT Neo 智能手机。尽管价格实惠,但 Neo 变体提供了旗舰级的性能。它在市场上以 Realme X7 Max 5G 的形式提供。一段时间以来,Realme 一直在努力开发 Realme GT Neo 的继任者。

上个月,realme中国区副总裁证实,后续将很快揭晓。然而,这位官员对其他关键细节保持沉默。这并没有阻止像 OnLeaks 和 Digit.in 这样著名的提示者透露有关设备规格和共享渲染的详细信息。在泄露的信息在一个6.62英寸的提示AMOLED显示屏,提供全套HD +分辨率,120Hz的刷新率。最显着的变化是面板尺寸,因为最初的 Neo 具有 6.43 英寸的较小显示屏。此外,泄漏表明该设备将在带有 Realme UI 2.0 的 Android 11 操作系统上运行。

Realme GT Neo2 获得 TENAA 认证

Realme GT Neo2 渲染图在网络上流传已久。结果,规格已经在网上浮出水面。现在,即将推出的手机已获得 TENAA 认证。这暗示该设备即将推出。该TENAA上市显示了GT与NEO2型号RMX3370。此外,它还表明该手机将配备骁龙 870 SoC。除此之外,显示屏将容纳指纹读取器。该列表没有显示显示器的刷新率,但较早的泄漏表明它将具有 120Hz 面板。

在光学部门,这款手机配备了一个采用打孔设计的 16MP 自拍相机。背面有一个矩形摄像头模块,具有 64MP、8MP 和 2MP 摄像头。除此之外,相机岛还装有两个 LED 闪光灯模块。此外,Realme GT Neo2 将提供 6GB、8GB 和 12GB RAM 选项以及 128GB、256GB 和 512GB 存储选项。遗憾的是,microSD 卡槽已弃用。最重要的是,该设备将提供 Super Orange、Dream Blue 和 Mirror Black 颜色选项。

其他泄露的细节

根据 TENAA 清单,这款手机将从 2,465 mAh 电池中汲取能量。这可能是单个电池的大小,但它的典型容量可能为 5,000mAh。目前尚不清楚电池为 Realme GT Neo2 充电的速度有多快。据 GSM Arena 称,电池将支持至少 50W 充电,因为 GT 系列中的所有智能手机都支持它。此外,本月早些时候,推特上出现了一张看起来很正式的 GT Neo2 海报。Realme 将在特定市场以 GT Neo Gaming 的形式销售 GT Neo2。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