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X70 Pro+有望配备50兆像素主传感器

时间:2021-09-03 10:42:38来源:
导读 Vivo X70 Pro+ 的相机细节在 Vivo 分享的官方预告片之后泄露。vivo X70系列预计将包括三款手机,分别是vivo X70、vivo X70 Pro和v

Vivo X70 Pro+ 的相机细节在 Vivo 分享的官方预告片之后泄露。vivo X70系列预计将包括三款手机,分别是vivo X70、vivo X70 Pro和vivo X70 Pro+。该系列将于 9 月 9 日推出,作为去年 12 月 Vivo X60 系列的继任者。此外,据称在 Geekbench 上发现了 Pro+ 变体,暗示了一些规格。Vivo X60 和 Vivo X60 Pro 的颜色选项也已在发布前公布。

Vivo最近证实,Vivo X70系列智能手机将于 9 月 9 日亮相。Pro+型号被取笑为皮革后背变体,并配备与蔡司合作开发的四后置摄像头设置。现在,化名 Panda 的知名爆料人 Bald/Bald Panda(已翻译)在微博上分享了 Vivo X70 Pro+ 相机设置的详细信息。

据说 Vivo X70 Pro+ 配备了一个 50 兆像素的三星 GN1 主传感器,具有光学图像稳定 (OIS),搭配一个 48 兆像素的索尼 IMX598 传感器,具有超广角镜头。据说还有一个带 OIS 的 12 兆像素 Sony IMX663 人像传感器和一个具有 5 倍光学变焦和 60 倍数码变焦以及 OIS 的 8 兆像素潜望镜镜头。

此外,在 Geekbench 上发现了型号为 V2145A 的 Vivo 手机,据说这就是 Vivo X70 Pro+。它已上市,配备 12GB 内存和 Snapdragon 888 SoC。该手机在单核测试中得分为 1,156,在多核测试中得分为 3,460。

另一位化名 Geek Technology Man(已翻译)在微博上分享的推文称,Vivo X70 和Vivo X70 Pro将提供黑色、橙色和另外两种颜色,分别称为独白和星云。另一方面,Vivo X70 Pro+ 据说有黑色、蓝色颜料和橘皮色。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