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8i 和 Realme 8s预计将在9月的发布会上亮相

时间:2021-09-03 10:42:38来源:
导读 Realme 9 系列、Realme 8i 和 Realme 8s 有望很快在推出。据消息人士透露,这三款智能手机都将在下个月底上市。Realme 8s 预计将

Realme 9 系列、Realme 8i 和 Realme 8s 有望很快在推出。据消息人士透露,这三款智能手机都将在下个月底上市。Realme 8s 预计将配备联发科技 Dimensity 810 SoC,而 Realme 8i 预计将配备新推出的联发科技 Helio G96。但是,对即将推出的 Realme 9 系列知之甚少。Realme 8 系列智能手机有望获得高达 120Hz 刷新率的显示屏。

Tipster Yogesh Brar (@heyitsyogesh)与 91Mobiles分享了 Realme 9 系列将于 10 月在推出,也就是 2021 年排灯节之前。 Brar 还提到Realme将在本月的发布会上推出 Realme 8i 和Realme 8s。

本周早些时候,Realme宣布将在推出首款搭载联发科技 Dimensity 810 SoC 的智能手机。据推测,该智能手机将是即将推出的 Realme 8s。智能手机的处理器可搭配高达 8GB 的​​ RAM 和高达 256GB 的板载存储空间。它还可能配备刷新率为 90Hz 的 6.5 英寸显示屏以及由 64 兆像素主传感器主导的三重后置摄像头设置。

Realme 8i 已确认配备联发科技 Helio G96 SoC,可能搭配 4GB 内存和 128GB 板载存储。新推出的联发科芯片组支持高达 120Hz 的刷新率显示和 108 兆像素的后置摄像头传感器。Helio G96 SoC 还将支持两个 SIM 卡上的 4G LTE 连接。

至于 Realme 8i,预计将配备三重后置摄像头设置,包括一个 50 兆像素的主传感器、一个 2 兆像素的深度传感器和一个 2 兆像素的宏传感器。自拍相机可能有一个 16 兆像素的传感器。预计这款手机将配备 5,000 毫安时的电池。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