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正式宣布将于明天发布其新ColorOS的一些细节

时间:2021-09-07 10:39:22来源:
导读 今天,Oppo正式宣布将于明天发布其新 ColorOS 的一些细节。从海报来看,新的ColorOS细节是ColorOS 12。此外,我们可以看到海报中的App图

今天,Oppo正式宣布将于明天发布其新 ColorOS 的一些细节。从海报来看,新的ColorOS细节是ColorOS 12。此外,我们可以看到海报中的App图片显示了一些设计上的变化。根据此前的报道,ColorOS 12 将在系统层面进行重大的设计变更。Oppo于2020年9月发布了基于Android 11的ColorOS 11,推测ColorOS 12应该会在本月Android 12正式发布后推出。

早在7月,OPPO就透露系统团队已经在测试ColorOS 12,当时报告显示UI设计变化比较大,值得期待。按照此前的说法,ColorOS 12将支持“跨屏互联”功能,Windows设备将支持关闭即时连接、跨设备文件传输等功能。

根据之前的泄漏,Color OS 将于 9 月 13 日到货。根据微博上的帖子,Oppo 的 AI 助手 Breeno 透露了 ColorOS12 发布的确切日期和时间。当被问及“ColorOS12什么时候发布?”时,助手给出了确切的发布日期和时间。根据爆料者分享的图片,下一版 ColorOS 将于 9 月 13 日下午 3 点(GMT + 8)发布。不过后来回复改为“即将推出,敬请期待”。

也许Oppo有意通过 Breeno 来透露或至少让用户了解 ColorOS 12。但显然,该公司对那个日期还没有信心。唯一的问题是有人忘记从 Breeno 中删除信息。无论如何,这几乎将停止有关本月发布 ColorOS 12 的现有谣言。9 月更有意义,因为谷歌将在本月下半月之前发布 Android 12。我们预计大多数智能手机制造商将在推出 Pixel 智能手机后不久开始推出他们的 Android 皮肤。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