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 11 LITE 5G NE即将登陆市场

时间:2021-09-09 10:45:07来源:
导读 小米已经推出了大量的小米 11 智能手机。也就是说,我们有小米 11、小米 11 Pro、小米 11 Ultra、小米 11X 和小米 11X Pro。几

小米已经推出了大量的小米 11 智能手机。也就是说,我们有小米 11、小米 11 Pro、小米 11 Ultra、小米 11X 和小米 11X Pro。几周后,该公司将在此产品组合中添加 Mi 11T 变体,并且还有一个新的 Lite 变体。据报道,小米正准备推出一款名为小米 11 Lite 5G NE 或新版的新设备,该设备遵循该公司取消小米品牌的新战略。此外,该设备已出现在多个认证网站上,揭示了该过程中的一些关键规格和功能。因此,我们可以预期的设备打很快的市场。显然,小米是此次首次发布在的目标。

根据 91mobiles 的一份报告,小米计划本月在推出即将推出的智能手机。该报告指出,该公司将在未来几天内开始试用新设备。也就是说,确切的发布日期仍然是个谜。但是,如果报告属实,我们可能会在接下来的几周内更多地了解这些设备。

有趣的是,这款智能手机已经通过了多项认证。它的代号为 LISA,并通过了 IMEI 认证,名称为小米 11 Lite 5G NE。同样的型号还通过了局(BIS)的认证,这暗示了它在该国的推出。此外,该设备型号为 2109119DG,并已出现在信息通信媒体发展局 (IMDA) 网站上。

小米 11 Lite 5G NE 据称规格

不幸的是,目前对小米 11 Lite 5G NE 知之甚少。然而,最近的泄密事件表明,新智能手机将搭载高通骁龙 778G 5G。这款芯片是去年高通骁龙 768 和 SD750G 芯片组的可靠升级。除了新芯片外,据说这款手机还配备了刷新率高达 120 Hz 的 AMOLED 显示屏。我们可以期待三摄像头或四摄像头、至少 30 W 的快速充电和至少 4,500 mAh 的电池。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