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可能与影像公司柯达合作打造50MP双摄像头的旗舰产品

时间:2021-09-09 10:45:08来源:
导读 早在 7 月份,Digital Chat Station就有传言称 Realme 将与某知名相机品牌合作,后来有消息透露该品牌是著名的摄影公司柯达。今天,

早在 7 月份,Digital Chat Station就有传言称 Realme 将与某知名相机品牌合作,后来有消息透露该品牌是著名的摄影公司柯达。

今天,一个新的谣言表明,Realme 的姊妹品牌 Oppo 最有可能也与柯达合作。这是通过微博上的数字聊天站告诉我们的,他说 Oppo 的下一个旗舰产品将使用索尼的 IMX 766 传感器。

提示者补充说,这家中国科技公司可能会与这家成像公司合作,开发一款能够利用柯达产品上旧的经典相机设计的智能手机。

这款相机可能会使用索尼的 IMX766 50MP 传感器,即 1/1.5 英寸。这款相机还将包括一个带有大型传感器的超广角镜头,类似于 Oppo Find X3 Pro上的镜头。

除此之外,该特定设备还可能使用具有 2 倍变焦的 13MP 远摄镜头和类似于上述 Find X3 Pro 上的最终 3MP 显微镜相机。

值得注意的是,这个消息有点令人震惊,因为柯达在 2012 年申请破产后已经停止了很长时间的相机业务,该公司现在专注于打印相关产品的硬件和软件。

该公司尚未透露未来的旗舰产品,因此我们不知道何时会发布有关这种合作伙伴关系和这款据称正在开发中的新产品的公告。

公司在做其他事情吗?

在其他 Oppo 相关新闻中,Oppo Pad 可能会在不久的将来与该公司期待已久的 Reno7 系列智能手机一起推出。8月,数字聊天站通过微博调侃了这款产品的存在。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