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推出FREEBUDS 4的有线充电版

时间:2021-09-13 10:37:35来源:
导读 早在 5 月份,华为就推出了其华为 FreeBuds 4 真正的无线耳塞。现在,自推出四个月以来,该公司宣布了一款没有无线充电功能的耳塞的新

早在 5 月份,华为就推出了其华为 FreeBuds 4 真正的无线耳塞。现在,自推出四个月以来,该公司宣布了一款没有无线充电功能的耳塞的新变体。

FreeBuds 4 没有无线充电可以降低耳塞的价格。这款耳塞在中国的零售价为 899 日元或 140 美元。

这是一个相当显着的差异,因为耳塞比最初的华为 FreeBuds 4 便宜约 100 日元,现在零售价为 999 日元(或 155 美元。华为还在一段时间内为这两种型号提供 5 美元的折扣。没有太大区别,因为耳塞与今年早些时候推出的原始型号非常相似。如上所述,唯一的区别是无线充电或无线充电,这意味着新耳塞只能通过其 USB Type-C 端口充电。

规格方面,这款耳塞采用14.3mm驱动器,每个耳塞重约4.1g。它们还具有 IPX4 等级以防止飞溅。耳塞还具有手势支持。

蓝牙5.2 允许连接,主要功能之一是存在双设备连接以及与运行 EMUI 10 及更高版本或华为自己的鸿蒙操作系统的设备快速配对。

与其他耳塞非常相似,FreeBuds 4 支持 ANC 或主动降噪和磨损检测。电池寿命也很不错,因为华为表示,耳机一次充电可运行 4 小时,而充电盒总共可使用 22 小时。这些数字没有 ANC。

有兴趣的用户可以购买三种色调的华为FreeBuds 4有线充电版,分别是陶瓷白、蜜糖红和冰霜银。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