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款HARMONYOS打印机发布

时间:2021-09-14 11:08:29来源:
导读 除了大屏产品,在今天的发布会上,华为还发布了首款激光多功能打印机——华为PixLab X1。这也是第一台运行鸿蒙操作系统的打印机。它的售价

除了大屏产品,在今天的发布会上,华为还发布了首款激光多功能打印机——华为PixLab X1。这也是第一台运行鸿蒙操作系统的打印机。它的售价为 1,899 元(294 美元),而包装盒还包括 99 元(15 美元)和 299 元(46 美元)的硒鼓。

外观设计方面,华为PixLab X1采用简洁精致的外观。整个机身没有实体按键。所有操作均通过触摸命令实现。

华为PixLab X1采用高速引擎,每分钟可打印28页。它还支持自动双面打印。本机支持打印、复印和扫描三种操作。彩色扫描支持高达 1200dpi 的分辨率。

我们的主角还使用了抽屉式粉盒,就像换电池一样简单方便。此外,一个碳粉盒足以打印 1500 页。

华为PixLab X1具备HiAI计算能力,支持正确身份证件的复印排版。

另一个有趣的功能是,当 Harmony OS 产品(例如手机)靠近打印机时,它可以在 20 秒内自动找到它、配对并开始打印。连接效率比传统打印机高30倍。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