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SE现在仅提供64GB和128GB存储选项

时间:2021-09-17 10:47:54来源:
导读 据报道,iPhone SE(2020)型号的顶级存储选项已在停产。苹果在的在线商店也不再列出存储选项。去年,iPhone SE(2020 年)推出了三种存储选

据报道,iPhone SE(2020)型号的顶级存储选项已在停产。苹果在的在线商店也不再列出存储选项。去年,iPhone SE(2020 年)推出了三种存储选项——64GB、128GB 和 256GB。256GB 存储选项是同类产品中最优质的产品,在 iPhone 13 系列发布几天后就不再上市。发布会结束后,苹果还下调了 iPhone 12、iPhone 12 mini 和 iPhone 11 的价格。

iPhone-ticker.de首先发现的是,iPhone SE(2020)在苹果的在线商店256GB的存储选项不再一一列出。如前所述,即使是在线商店也不再列出 256GB 型号,并且仅提供 64GB 和 128GB 存储选项的 iPhone SE(2020)。列出的 64GB 存储选项为 Rs。39,900 和 128GB 存储型号的价格为卢比。44,900。iPhone SE (2020) 有黑色、白色和 (PRODUCT) RED 颜色选项。

在线网站仍然有 iPhone SE (2020) 256GB 存储选项可供抢购,但这可能会持续到存货售完为止。Flipkart列出了 Rs 的 256GB 存储选项。47,999。最高可达卢比。换货立减 15,000。存储选项列在所有颜色选项中,并提供 Flipkart Axis 银行信用卡和 EMI 的 5% 现金返还,从卢比开始。每月 1,641 次。

Apple iPhone SE (2020) 配备 4.7 英寸 Retina HD(750x1,334 像素)IPS LCD 显示屏。它采用Apple的A13 Bionic芯片。在后部,这款手机有一个 12 兆像素的摄像头,具有光学图像稳定 (OIS) 和 4K 60fps 视频录制功能。该相机还允许您拍摄人像并支持智能 HDR。有一个用于自拍的 7 兆像素前置摄像头。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