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峰荣膺2020 Brokers Show年度综合表现最佳经纪商

时间:2021-09-20 15:27:07来源:
导读大家好,我是华夏文化传播网的编辑小林。最近看到网友在搜索2020灵峰经纪人秀综合表现最佳经纪人的信息。小林还收集了2020年经纪人展2020年

音频解说

大家好,我是华夏文化传播网的编辑小林。最近看到网友在搜索2020灵峰经纪人秀综合表现最佳经纪人的信息。小林还收集了2020年经纪人展2020年综合表现最佳经纪人的相关信息,分享给大家。以上是小林对所有问题的回答。

文章来源:科技新闻

在“2020经纪人秀上海站”首届3D云展上,灵峰集团操盘手携手业内21家优质平台,为行业呈现一场别开生面、饕餮盛宴。集团子公司灵峰环球凭借一流的实力、专业的业绩和非凡的声誉,被经纪人秀授予“年度最佳经纪人”荣誉。

经纪人秀坚持客观、公平、公开的理念,打造最纯粹、最高端、最具方向性的专业投资博览会。这是一场云展,通过模拟真实展厅和3D展台场景,给参展商带来前所未有的视觉体验。作为本次盛会的主办方,灵峰集团展厅表现亮眼,让投资者直接通过“云沟通”实时解决交易问题,其突出实力赢得市场认可。

大放异彩,荣获2020经纪人大展“年度最佳经纪人”。

自2011年成立以来,凌峰始终以真诚、务实、负责的态度服务每一位客户。始终站在科技前沿,为所有投资环节提供保障;人工客服提供24小时在线服务,让客户足不出户享受五星级投资体验。与此同时,灵峰不时推出价差折扣、开盘红利等多元化投资优惠活动,俘获了一大批忠实客户的长期跟进。

此外,凌峰了解交易者的需求,认为“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进而全力打造投资教学直播室www . acop . TV名师团队每天15小时在线解决问题,持续输出干货,帮助交易者更快、更准、更稳地实现盈利。直播课上,凌峰分析师不仅讲解了外汇、黄金、原油等30种投资产品的市场分析,还提供专属实用策略,培养客户交易思路,拓展交易视野,从根本上提升投资格局。

作为互联网金融领域的顶级品牌,灵峰集团通过不断创新发展,巩固了自身实力。9年来,获得“年度最佳企业服务提供商”、“可信黄金交易平台”、“AAA信用企业”等全球40项重量级权威奖项。此次荣获“年度综合业绩最佳经纪人”,锦上添花,再次获得行业和市场的一致好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