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YSTATION 5悄悄获得更新以提高某些游戏的帧率

时间:2021-09-22 10:38:29来源:
导读 上周,索尼发布了PlayStation 5的新固件更新,其中增加了新 功能,例如 SSD 扩展支持。 不过,索尼官方的更新日志并没有给出所有的更

上周,索尼发布了PlayStation 5的新固件更新,其中增加了新 功能,例如 SSD 扩展支持。 不过,索尼官方的更新日志并没有给出所有的更新。据介绍, 本次版本更新还提升了PS5的性能。此外,本次更新还提升了《控制》、《鬼泣5:特别版》等游戏的帧率。帧率增加 3% 到 5%。

索尼 PS5

游戏公司的一些技术总监无意中发现了更新的这一方面 。他们对比了新旧PlayStation5的性能,发现旧款PS5的性能更好。然而,他们后来发现了这种差异的原因——他们的旧 PS5 运行的是最新的测试版固件。这使得 PS5 性能更好,尽管改进很小。

目前,测试版固件已集成到最新升级中。因此,各机型的PlayStation 5运行性能完全相同。 虽然这只是一个小小的差异,但有趣的是,索尼愿意调整 PlayStation 5 的性能。 不过,索尼究竟是怎么做的还不得而知,可能只是驱动更新。

最近的PlayStation 5固件增加了 新功能,例如M.2 SSD存储扩展、内置扬声器的3D音效以及各种UX调整。

索尼 2021 年第一季度的 PlayStation 5 出货量超过 230 万台

最近,索尼表示其第一季度销售了 230 万台 PlayStation 5 机型和 50 万台 PlayStation 4 机型。PlayStation 5 游戏机累计出货量达到 1010 万台,PlayStation 4 游戏机累计出货量达到 1.164 亿台。此外,月活跃用户达到 1.04 亿,PlayStation+ 用户达到 4630 万。

此外,实体游戏收入达到256亿日元(2.343亿美元),数字版+额外收入(PS商店)达到3204亿日元(29.3亿美元)。今年早些时候,索尼正式发布了PlayStation 5。然而,自从第一次发售以来,它就一直缺货。所以很多玩家都在等待后续批次。

PlayStation 5 销量

根据索尼此前披露的信息,预计 PlayStation 5 游戏机在 2022 年之前仍将面临供应短缺的问题。索尼曾表示,PlayStation 5 的部分短缺是由于需求旺盛。但最大的原因之一是半导体和其他零件的短缺。当前全球半导体产业因缺货而饱受煎熬。这影响了索尼 PS5的生产。索尼提供的产品和服务在锁定期间受益匪浅。仅以 PlayStation 5 为例。它已成为帮助人们在家“消磨时间”的最佳产品之一。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