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 G Pure的显示屏带有自拍相机的水滴式凹口

时间:2021-09-24 11:06:29来源:
导读 摩托罗拉 Moto G Pure 正逐步推出,因为其官方渲染图已在网上浮出水面。但是,截至目前,该公司尚未正式确认智能手机及其发布日期。据

摩托罗拉 Moto G Pure 正逐步推出,因为其官方渲染图已在网上浮出水面。但是,截至目前,该公司尚未正式确认智能手机及其发布日期。据报道,Moto G Pure 将于下个月某个时候推出。该报告还分享了智能手机的一些关键规格。据说它配备了联发科技 Helio G25 SoC,搭配 3GB RAM 和 32GB 板载存储。

摩托罗拉 Moto G Pure 的渲染图由爆料人 Steve Hemmerstoffer (@onleaks)与 Zoutons合作分享。渲染图显示显示屏带有自拍相机的水滴式凹口,三边的厚边框和更厚的下巴。该智能手机显示有安装在矩形外壳中的双后置摄像头设置。背面有一个摩托罗拉标志,据说可以兼作指纹扫描仪。

Moto G Pure 顶部显示有一个 3.5 毫米耳机插孔和一个辅助麦克风。底部显示有一个 USB Type-C 端口、一个麦克风和一个扬声器格栅。电源按钮和音量摇杆似乎位于右侧脊椎上,而 SIM 卡插槽似乎位于智能手机的左侧脊椎上。该报告提到 Moto G Pure 将采用铝制框架和塑料背板。

摩托罗拉 Moto G Pure 价格、供货情况(预计)

据说 Moto G Pure 的售价在 300 美元(约合 22,100 卢比)到 350 美元(约合 25,800 卢比)之间。预计从 10 月的第二周开始在加拿大和上市。据说有电石墨和泻湖绿两种颜色可供选择。

摩托罗拉 Moto G Pure 规格(预期)

声称的摩托克纯据说配有6.5英寸的AMOLED显示器和联的Helio G35的SoC的RAM 3GB配对-如还发现它的Geekbench上市。据说它配备了 32GB 的板载存储空间,但没有关于智能手机是否会获得可扩展内存的信息。

对于光学,据说 Moto G Pure 在其双后置摄像头设置中配备了一个 48 兆像素的主传感器和一个 2 兆像素的深度传感器。自拍和视频通话由 5 兆像素传感器处理。它可能配备 4,000mAh 电池,充电 10W。该报告提到智能手机的尺寸可以达到 167x76.5x8.6 毫米,并且随着摄像头凸起的增加,厚度可以增加到 10.1 毫米。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