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 TWS 3 PRO与CIVI智能手机将于9月27日发布

时间:2021-09-26 10:28:30来源:
导读 小米将在本月晚些时候推出其 TWS 3 Pro 耳机和期待已久的小米 Civi 智能手机。这家中国科技巨头已确认将于 9 月 27 日在其祖国中

小米将在本月晚些时候推出其 TWS 3 Pro 耳机和期待已久的小米 Civi 智能手机。这家中国科技巨头已确认将于 9 月 27 日在其祖国中国推出上述新产品。最近浮出水面的预告海报揭示了有关小米 TWS 3 Pro 的设计、颜色选择和其他一系列关键细节。

但是,该公司已经透露了有关耳塞的一些重要信息。据小米称,这款耳塞将支持高达 40dB 的 ANC(主动降噪)。一次新的泄密泄露了小米 Civi 智能手机的其他关键规格,这些规格将淘汰 2018 年的小米 CC 系列。周五公布了一组照片,该公司心甘情愿地与中国专业网站分享了这些照片。

小米 TWS 3 PRO 规格

小米在其官方微博账户中确认,TWS 3 Pro 耳塞将与小米 Civi 智能手机一起到货。此外,它确认发布会将于中国当地时间9月27日星期一下午2点(IST上午11点30分)开始。 小米TWS 3 Pro采用实用且吸引人的入耳式设计。它们配有硅胶耳塞,底部有细长的台阶,可容纳传感器和麦克风。

蛋形充电盒带有指示电池寿命的 LED 灯。在照片中,耳塞采用哑光黑色饰面。但是,它们很可能会有多种其他颜色可供选择。有关耳塞的更多信息可能会在发布会上透露。遗憾的是,目前它的定价和可用性也很少。

小米期待已久的 CIVI 系列智能手机即将在中国上架。它很可能采用弧形设计、玻璃后盖,并在后部装有三重摄像头模块。8GB RAM 和 128GB 存储 CIVI 智能手机版本的零售价约为 2699 元人民币,折合约为 30,700 卢比。8GB 内存、256GB 存储型号的售价为 2999 元人民币(约合 34,200 卢比)。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