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IPHONE 13 PRO MAX拥有三个索尼相机传感器

时间:2021-09-28 10:34:41来源:
导读 几周前,苹果推出了 iPhone 13 系列,包括 iPhone 13 mini、iPhone 13、iPhone 13 Pro 和 iPhone 13 Pro Max。像往常一样,

几周前,苹果推出了 iPhone 13 系列,包括 iPhone 13 mini、iPhone 13、iPhone 13 Pro 和 iPhone 13 Pro Max。像往常一样,该公司带来了高水平、昂贵且制作过度的在线活动来展示新款 iPhone。此外,像往常一样,我们没有看到手机的许多技术方面。这是苹果长期以来的常见行为,因为该公司很少谈论其智能手机中的数字。发布后不久,我们开始看到新手机的硬件规格得到确认。今天,我们有一些关于 iPhone 13 Pro Max 相机的详细信息。

最新信息直接来自一位中国发烧友,他接触到了 iPhone 13 Pro Max 相机的技术方面。据他介绍,这款超高端智能手机的三款摄像头都配备了全新的索尼 IMX 7 系列传感器。同时,ToF 和前置摄像头继承了 iPhone 12 Pro Max 的传感器。主摄像头具有 26 毫米等效焦距、f/1.5 光圈和 1.9 微米像素尺寸。前面还有一个传感器位移 OIS 和一个 7P(七元素)镜头。

超广角相机拥有 12 MP 分辨率,焦距为 13 mm,6P 镜头的光圈为 f/1.8。最显着的升级是增加了自动对焦。最后一个和第三个传感器是 12 MP 长焦,焦距为 77mm。这允许模块提供 3 倍变焦。此外,它还配备了具有光学图像稳定功能的 6P 镜头。然而,它以 f/2.8 的光圈落后于它的兄弟姐妹。根据场景,您现在可以利用夜间模式来弥补这一点。

主摄像头是索尼 IMX703 模块,超宽快照器是索尼 IMX772,第三个也是最后一个传感器是索尼 IMX713。值得注意的是,索尼按顺序为其传感器命名,因此阅读名称不足以为您提供信息。技术方面更重要。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