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将推出的 VIVO X80 的关键细节已经公布

时间:2021-10-15 10:30:56来源:
导读 上个月,被认为是该公司阵容中的旗舰产品的 Vivo X70 系列进行了首映。在这里,他们不仅更喜欢专注于强大的规格,而且还提供配备蔡司光

上个月,被认为是该公司阵容中的旗舰产品的 Vivo X70 系列进行了首映。在这里,他们不仅更喜欢专注于强大的规格,而且还提供配备蔡司光学元件的高端相机。Vivo X70 的销售才刚刚开始,但该公司已经开始着手开发后续产品——Vivo X80。

内部人士已准备好成为第一个讲述新产品将是什么样子的人。据他们介绍,Vivo X80 将提供具有 FullHD + 分辨率的 120 赫兹显示屏,并将提供最新的 4 纳米 Dimensity 2000 芯片作为硬件平台。一个 50 兆像素的 1/1.3ʺ 传感器应该是主要的相机传感器,并将提供对 5 轴稳定的支持……它应该由一个具有 2 倍变焦的 12 兆像素远摄镜头辅助。

另外,vivo X80 Pro应该和vivo X80一起亮相,应该是科技含量最高的。此外,预计在显示面下方有一个前置摄像头。在这里,芯片组可以提供更大的功率,它将是高通,联发科或三星的旗舰芯片,没有信息。很有可能,值得等待新品内部的专有图像处理芯片来提高照片质量。

VIVO即将推出的创新

对于Vivo 而言,NEX 系列是一条实验线,其中滚动了一些技术芯片。该系列的下一款智能手机将于明年上半年亮相,也有望融入创新浪潮。命名将是什么以及新产品本身将是什么尚不确定;但第一个预测已经出现在网络上。

我们在内部人士的指导下做的第一件事是,智能手机将在外部和内部发生变化。重点应该放在全屏上。新NEX 5(暂定名)的核心是等待骁龙898硬件平台;这应该是4nm技术芯片,其峰值时钟速度应该是3.09 GHz。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