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STORE在即将到来的活动之前下线

时间:2021-10-19 10:56:33来源:
导读 库比蒂诺巨头 Apple 的在线商店,恰如其分地称为 Apple Store,在这家科技巨头的 Unleashed 媒体活动前几个小时关闭,该活动将于今天

库比蒂诺巨头 Apple 的在线商店,恰如其分地称为 Apple Store,在这家科技巨头的 Unleashed 媒体活动前几个小时关闭,该活动将于今天太平洋时间上午 10 点开始。

这很可能与网站的某些修订有关以适应新产品,这些新产品可能不仅仅是 MacBook。

我们预计 MacBook Pro 会有重大更新,最有可能是苹果 M1 芯片的升级版。14 英寸和 16 英寸 MacBook 可能具有相同的功能,其他产品是 M1x Mac Mini 和AirPods 3。

此次活动可能会见证 MacBook Pro 从英特尔到 Apple Silicon 的更大转变,这是在 Apple 于 2020 年将 MacBook Air、13 英寸 MacBook Pro 和 Mac Mini 转移到 M1 芯片之后发生的。

自从推出这三款产品以来,Apple 已经证明了其能够提供与英特尔和 AMD 最优秀的产品相媲美的性能,但效率却无与伦比。

现在,人们期望 Apple 能够通过新的 M1X 芯片来迎合适当的性能用户,该芯片倾向于采用 10 核 CPU 设计和 16 核 GPU,以及额外的 32 核 GPU 变体。

更进一步的消息是,苹果还可能对其 MacBook Pro 进行一些与硬件相关的更改,有传言称将采用新的机箱、带有刘海的显示屏和扁平的侧面。还需要专用的 HDMI 端口和 SD 卡插槽。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