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即将推出医疗级认证智能手表

时间:2021-10-25 11:38:26来源:
导读 2021年华为开发者大会还在继续。随着每一位发言人,我们越来越了解公司的成就和计划。比方说,早些时候,公司高管宣布已经有多达 1 57 亿

2021年华为开发者大会还在继续。随着每一位发言人,我们越来越了解公司的成就和计划。比方说,早些时候,公司高管宣布已经有多达 1.57 亿种产品在运行鸿蒙操作系统。同时,在该系统上运行的第三方设备超过6000万台。

Harmony OS 像病毒一样传播

据证券时报报道,截至2021年9月,华为智能可穿戴设备全球累计出货量已超过8000万台。此外,华为在全球已服务超过3.2亿用户,其运动健康App全球月活跃用户已达8300万。

但这不是最终的标记。根据华为的预测,到今年年底,第三方鸿蒙设备将达到1亿台。制造商有信心,到今年年底,Harmony 设备将突破 3 亿台。

此外,鸿蒙软件应用全球分布达510万+开发者,170+国家和地区,应用累计分布达3322亿(2021年1月-9月)。该系统适用于1800+生态合作伙伴的4000+智能生态产品。2021年,新生态装备出货量将达到6000万+。该系统之所以能迅速发展,是因为它提供了各种预先集成的解决方案。它们涵盖了 28 个芯片和 20 个模块。

除此之外,公司还宣布整合硬件检测技术、软件算法平台和数字健康服务。这将是华为未来的三大竞争优势。同时,持续与合作伙伴紧密合作,构建数字运动健康智慧生态。除了普通的智能手环、智能手表等产品,华为还透露了一些关于血压监测手表的有趣信息。事实证明,他们发现了许多与这项技术相关的有趣方面。他们将在即将推出的模型中使用它们。

华为首款医疗级智能手表上路

华为首款医用级腕式血压检测仪通过临床试验,获得国家医疗产品管理局二类医疗器械注册证。它具有医疗级血压测试功能,并将很快投放市场。

高血压是世界上常见的心血管疾病之一。它对心脏、血管、大脑和肾脏造成器质性损伤,严重威胁人类健康。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