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GALAXY A31与GALAXY A51将获得10月安全补丁

时间:2021-10-25 11:38:25来源:
导读 三星在其最新的智能手机上一直做得不错。与 Touchwiz 时代相比,该公司如今在软件更新方面为其用户提供了更好的待遇。这意味着为其智能手

三星在其最新的智能手机上一直做得不错。与 Touchwiz 时代相比,该公司如今在软件更新方面为其用户提供了更好的待遇。这意味着为其智能手机推出新的 Android 版本以及安全补丁更新。这个月,该公司已经滚动出的月安全补丁数它的智能手机。获得最新安全补丁的最新设备是三星 Galaxy A31 和 Galaxy A52。这些设备正在各个地区获得最新更新。

新固件更新修复了 60 多个与系统安全和隐私相关的漏洞。反过来,它提高了上述智能手机的系统安全性。

三星 GALAXY A31 和 A51 正在运行最新的安全补丁

根据 SamMobile 的一份报告,三星 Galaxy A31 正在推出 2021 年 10 月的更新,并带有A315GDXS1CUJ4版本。 据报道,它正在多个地区到达这些设备。该名单包括阿根廷、巴西、智利、哥伦比亚、危地马拉、多米尼加共和国、厄瓜多尔、墨西哥、巴拿马、巴拉圭、秘鲁和乌拉圭。

回想一下,这两款中端智能手机于 2020 年发布,搭载 Android 10 和 One UI 2.0。今年,这两款设备都以 Android 11 和 One UI 3.1 皮肤的形式进行了重大的操作系统升级。我们假设它们两个,或者至少 Galaxy A51 都将获得基于 Android 12 的 One UI 4.0 的更新。Galaxy A51 几乎肯定会收到它,因为三星因其在全球取得的巨大成功而对其进行了特殊处理。然而,那些想要 Android 12 的人不应该为更新而屏住呼吸。到达这些设备可能需要几个月的时间。毕竟,该公司刚刚开始测试计划,旗舰将首先提供此更新。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