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优化MIUI ANDROID 12开发版

时间:2021-10-27 11:05:30来源:
导读 中国制造业巨头小米对其智能手机软件问题的反应非常迅速。尽管该公司一直在为MIUI 12 5系统苦苦挣扎,但此后发布了增强版,解决了大部分问

中国制造业巨头小米对其智能手机软件问题的反应非常迅速。尽管该公司一直在为MIUI 12.5系统苦苦挣扎,但此后发布了“增强版”,解决了大部分问题。不过,该公司仍在优化其MIUI系统,尤其是随着Android 12的发布。今天,小米宣布正式回应MIUI Android 12开发版的紧迫问题。

使用Android 12系统,大部分问题都是兼容性问题。这是因为大多数第三方应用程序尚不兼容 Android 12 系统。投诉之一是关于抖音应用程序(TikTok 中文版)崩溃。根据小米的说法,它有应用程序开发者的官方反馈说它已经过优化。小米要求用户更新到最新版本的应用程序以验证优化。

更新至Android 12开发版后,用户会遇到全屏变暗、部分场景不断重启等问题 。此外,通知也存在问题(不准时到达)。据小米介绍,该系统在开发版/最新版中进行了 部分优化。该公司还呼吁用户更新到最新版本以验证优化。

MIUI ANDROID 12 开发版的一些问题

Android 12 开发版更新后,全屏变暗以及悬停通知

Android 12开发版为部分场景带来不断重启

麦克风在某些场景下异常,尤其是小米10/Pro

Android 12开发版应用商店频繁提示需要打开权限

开发应用商店/小米社区的暗黑模式异常反转

开发版重启后,小部件偶尔会消失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