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 X30I设计以高品质渲染图曝光

时间:2021-10-27 11:05:30来源:
导读 Honor本周已经发布了 Honor Play5 Youth,对于新复兴的 Honor 品牌的爱好者来说,剩下的日子将会非常忙碌。除了新款 Youth 智能手机

Honor本周已经发布了 Honor Play5 Youth,对于新复兴的 Honor 品牌的爱好者来说,剩下的日子将会非常忙碌。除了新款 Youth 智能手机,该公司还为其 Honor X30 系列带来了新的竞争者,如 Honor X30i 和 Honor X30 Max。像往常一样,该公司正在用一些预告图片来炒作。今天的玩笑过来荣誉X30i,它的尾部设计,圆润的外形。这款新设备将于 10 月 28 日星期四与其巨兽兄弟 Honor X30 Max 一起上市。

今天,荣耀在其微博页面上发布了更多荣耀X30i的照片。荣耀 X30 Max 将接替荣耀 X10 Max,成为市场上最大的智能手机之一。另一方面,X30i 将完全相反。对于那些不想要有时笨重的智能手机的人来说,该设备是一款轻巧的智能手机。

据该公司称,荣耀 X30i 将“轻如风,飘于天际”。轻薄机身是这款手机的营销语言。

荣耀 X30 Max 的右下方将有一个 USB Type C 端口,旁边是 3.5 毫米耳机插孔和扬声器格栅。我们可以清楚地看到右侧的音量摇杆。它配有一个电源键,可兼作指纹扫描仪。这基本上确认了前面的 LCD 显示。该显示器将采用自拍相机的 Notch 设计。

希望尽管是 LCD,它也将具有至少 120 Hz 的高刷新率。Honor X30 Max 将配备一块 5,000 mAh 的大电池。显示屏将有一个巨大的 7.09 英寸对角线。该设备将具有 22.5W 充电和一个 8 MP 自拍快照器。X30 Max 将搭载天玑 900 SoC 处理器。该设备将配备立体声扬声器。在后面,有 64 MP + 2 MP 摄像头。完成性能,我们有 8 GB 的 RAM 和高达 256 GB 的存储空间。

在规格方面,荣耀 X30i 将提供 6.7 英寸 LCD,刷新率为 2,388 x 1,080 像素,刷新率为 90 Hz。在引擎盖下,该设备有一个 Dimensity 810 处理器、一个 48 MP 主摄像头和两个 2 MP 快照器。这些设备将于 10 月 28 日登陆中国市场。考虑到荣耀 50 和 50 Lite 于今天早些时候在欧洲亮相,我们可以预期这些设备最终会进入全球市场。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