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LEFONE发布有关POWER ARMOR 13自定义按键操作的视频

时间:2021-10-29 10:55:47来源:
导读 新型坚固耐用的Power Armor 13 是一款热销型号,Ulefone 已经发布了许多关于它的视频。而前段时间,厂商发布了一段关于Power Armor 1

新型坚固耐用的Power Armor 13 是一款热销型号,Ulefone 已经发布了许多关于它的视频。而前段时间,厂商发布了一段关于Power Armor 13自定义按键操作的视频,和之前的视频有点不一样,只关注关键参数。这次 Ulefone 关注了一个主要的特色功能——自定义键。那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自定义键位于手机左侧,可用于激活 6 种不同的功能或您预设的其他应用程序。只需按一下、双击或长按,就像您设置的那样。就像视频中的操作一样,您可以单击启用“录音”、“手电筒”,双击启用“屏幕拍摄”、“水下摄像头”,甚至可以启用“YouTube”、“PTT” ”单击/双击/长按。它真的是一个灵活的按钮,您可以轻松地一次创建 3 个不同的快捷方式。

这个自定义键无疑是非常实用的功能,给用户带来了很多方便。如果您已经购买了 Ulefone Power Armor 13,您应该尝试一下!该年度大促销即将以极大的价格也开始。您可以关注官方网站和官方社交媒体以获取最新消息。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