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2020年旗舰 PIXEL 5 似乎已停产

时间:2021-11-03 11:00:50来源:
导读 据Android Central称,热门搜索巨头谷歌 2020 年的旗舰产品 Pixel 5 似乎已在八个市场停产。这意味着 Pixel 5 遭遇了与其前身 Pi

据Android Central称,热门搜索巨头谷歌 2020 年的旗舰产品 Pixel 5 似乎已在八个市场停产。

这意味着 Pixel 5 遭遇了与其前身 Pixel 4 系列类似的命运,它没有持续一年多,之后就退役了。

该公司尚未正式宣布这一发展或提供相同的原因,但它确实通过在 Pixel 5a 发布时声明这一点的方式宣布了这一点。

“根据我们目前的预测,我们预计在 Pixel 5a (5G) 推出后的未来几周内,的谷歌商店将售罄 Pixel 4a (5G) 和 Pixel 5。这些产品将继续通过一些合作伙伴提供,售完为止。”

知情人士告诉 Android Central,这与 Pixel 5 上的高通骁龙 765G SoC 的低可用性有关。

这意味着在谷歌销售智能手机的大多数地区,唯一可用的手机是 Pixel 6 和 Pixel 6 Pro,以及 2020 年发布的 Pixel 4A。Pixel 4A 使用了骁龙 730G,用于那些想知道的人。

在谷歌的其他新闻中,该公司 几天前登台宣布了Pixel 6 系列,该系列的销量超过了以前的型号。但是,Google Pixel 6 系列并非没有问题。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