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内全球5G用户数将达26亿

时间:2021-11-05 11:15:13来源:
导读 ABI Research发布了对全球第五代 (5G) 蜂窝市场的最新预测。尽管大流行和全球电子元件短缺,相关服务的引入仍在加速。五年内全球5G用户

ABI Research发布了对全球第五代 (5G) 蜂窝市场的最新预测。尽管大流行和全球电子元件短缺,相关服务的引入仍在加速。

五年内全球5G用户数将达26亿

到 2020 年底,估计全球 5G 用户约为 2.64 亿。5G采用的关键地区现在是中国,占所有连接的三分之二以上。然后是、和韩国。

随着5G基础设施的不断扩展以及越来越多价格实惠的 5G 智能手机的出现,这些网络的用户群预计今年将增加近一倍。根据 ABI Research 的预测,到 2021 年底,5G 用户总数将达到 5.07 亿人。

未来几年,该行业将继续快速增长。分析师表示,到 2026 年,全球将有 26 亿用户连接到 5G 网络。与此同时,蜂窝运营商的总收入将达到9420亿美元。

5G 的发展将因 4K 视频流、云游戏、虚拟和 AR 平台等新服务而兴起。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