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有 USB TYPE-C 连接器的 IPHONE 正在发售

时间:2021-11-05 11:15:12来源:
导读 可能很多人都听说欧洲议会议员打算将此事统一归结为合乎逻辑的结论。委员会希望为用户的生活带来舒适感,并打算强制电子制造商提供带有 US

可能很多人都听说欧洲议会议员打算将此事统一归结为合乎逻辑的结论。委员会希望为用户的生活带来舒适感,并打算强制电子制造商提供带有 USB Type-C 端口的设备。从逻辑上讲,苹果在从 iPhone 过渡时会遇到困难。该公司竭尽全力坚持闪电网络,不想放弃它。

有发烧友对 iPhone 的 Lightning 接口不满意。怨气如此之大,他们承担了更换港口的责任。以 iPhone X 为测试对象,上个月出现了一段关于成功移植 USB Type-C 的视频。然后作者承诺发布详细说明;他将在那里谈论如何将 Lightning 更改为 USB Type-C。

实际上,您必须从头开始创建带有连接器的印刷电路板并将其连接到智能手机。你不能没有特殊的技能和知识。对于那些对实验并不陌生并且有不必要的 iPhone 的人来说;作者提供了有关如何执行此操作的详细视觉说明。该项目的源代码也是公开的,因此任何人都可以为其他 iPhone 机型进行“移植”。

作者在 eBay 上拍卖的同款 iPhone X。在撰写本文时,他们愿意为此支付 4850 美元。拍品本身附有说明,这是世界上第一款配备 USB Type-C 的 iPhone;

将给制造商两年时间改用 USB Type-C

在欧洲采用 USB Type-C 作为电子设备充电标准的讨论已经持续了好几年。然而,现在欧洲议会已经接近通过这一决定。上周,MEP 谈到了为什么她不同意 Apple 的担忧,即采用 USB Type-C 作为标准可能会损害创新。今天,该部门更详细地解释了其立场。

欧洲议会发言人表示,USB Type-C端口是一项预先选定为通用标准的技术。然而,这并不妨碍制造商开发其他技术,以提供更好的充电和数据传输能力。此外,欧洲议会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设备向新标准的转移将有一个过渡期;这不会导致市场上已有的设备迅速过时。USB Type-C 将在其作为单一标准采用两年后强制使用。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