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可折叠手机专利图像揭示了类似 2019 年原型的设计

时间:2021-11-10 11:45:55来源:
导读 期待已久的 Oppo 可折叠手机已在专利网站上发现,其设计证实了早先的泄密事件。如果网上流传的传言属实,这家中国消费电子公司将在本月晚

期待已久的 Oppo 可折叠手机已在专利网站上发现,其设计证实了早先的泄密事件。如果网上流传的传言属实,这家中国消费电子公司将在本月晚些时候推出其首款可折叠手机。虽然还没有一成不变的事情,但 Oppo 可折叠智能手机最近受到了几次泄密和猜测的影响。

早在 2019 年,Oppo 就展示了一款带有可折叠显示屏的原型智能手机。遗憾的是,该公司一直对推出可折叠设备的计划保持沉默。除此之外,Oppo 还对其可折叠手机的详细信息保密。然而,该公司已经向其庞大的粉丝群展示了一款带有 Oppo X 2021 绰号的可卷曲智能手机。尽管如此,关于 Oppo 有史以来第一款可折叠手机的发布、定价和其他细节仍然很少。

OPPO 可折叠手机登陆专利网站

那些屏住呼吸等待拿到 Oppo 可折叠手机的人可能不必等待太久。据报道,这家中国智能手机品牌将于 11 月揭开其首款可折叠手机的面纱。根据较早的报道,这款可折叠手机将于本月晚些时候与Oppo Reno7 系列智能手机一起推出。不过,值得注意的是,目前尚不清楚Oppo Fold是否会成为备受期待的智能手机的最终名称。虽然Oppo既没有否认也没有证实这些猜测,但91mobiles发现Oppo已经在CNIPA上申请了可折叠手机的新专利。有趣的是,在专利图片中看到的手机设计似乎与上述原型有着惊人的相似之处。根据该出版物,这可能是 Oppo 的第一款可折叠手机。专利图片让我们更清楚地了解可折叠智能手机的外观。

设计和其他关键细节

可折叠设备的右边缘似乎装有电源按钮以及音量增大/减小按钮。设备左侧没有按钮,因为它装有手机的外部显示屏。智能手机的外折叠显示屏似乎采用了与华为Mate X系列相同的设计。除此之外,这款手机的背面还有一个垂直对齐的摄像头设置。虽然没有提及,但相机设置看起来足够高,可以容纳至少三个相机。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