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WATCH 2设计在传闻将于 2021 年末发布之前泄露

时间:2021-11-11 12:18:38来源:
导读 中国智能手机品牌 Vivo 通过 Vivo Watch 首次亮相智能手表,似乎该公司正准备再次尝试通过 Vivo Watch 2 尝试这一流行的技术分支

中国智能手机品牌 Vivo 通过 Vivo Watch 首次亮相智能手表,似乎该公司正准备再次尝试通过 Vivo Watch 2 尝试这一流行的技术分支。

在该公司发布任何官方公告之前,有关智能手表的详细信息已在网上泄露,据 ithome报道称,Vivo Watch 2的图像已通过 Vivo Sports Health 应用程序泄露,以了解智能手表的设计.

该图像显示该设计与原始 Vivo Watch 相似。这一消息是在 TENAA 认证网站上发现的,这让我们深入了解了即将推出的智能手表的关键规格。

Vivo Watch 2 将采用 OLED 屏幕和圆形表盘,屏幕与机身的比例高于通常的比例。机身可能是 46 毫米,比 42 毫米变体有所增加,由于原始 Vivo 手表上的 226 mAh 电池,电池寿命不太理想。

在其他规格方面,有报道称 Vivo Watch 2 的电池容量为 501 mAh,而较大的 Vivo Watch 电池容量为 476 mAh。预计还可以与 eUICC 芯片进行三 SIM 卡 eSim 连接,有报道称支持语音助手和蓝牙 5.1。

截至目前,Vivo 还没有关于 Vivo Watch 2 的官方公告,唯一的一点信息来自这次泄密。我们将不得不等待 Vivo Watch 2 的发布才能了解有关该手表的更多信息。

Vivo 还在做什么?

Vivo Y76s在中国推出

对于那些好奇的人来说,最初的手表是在 2020 年 9 月上市的,所以下一次迭代很可能会在今年年底之前到来。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