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载骁龙 8 GEN1 的三星 GALAXY S22 发布日期泄露

时间:2021-11-30 11:39:19来源:
导读 高通将在几天后正式发布其最新的旗舰处理器骁龙8 Gen1。这款芯片将在 12 月 1 日的高通骁龙峰会上正式亮相。最早使用这款芯片的品牌之

高通将在几天后正式发布其最新的旗舰处理器骁龙8 Gen1。这款芯片将在 12 月 1 日的高通骁龙峰会上正式亮相。最早使用这款芯片的品牌之一将是三星。今天,人气微博科技博主@IceUniverse发布了三星 Galaxy S22 系列的发布日期。据爆料,三星 Galaxy S22 系列将于明年 2 月 8 日在全球正式发售。但是,该设备的销售将于 2 月 18 日开始。

不幸的是,他没有关于该设备在中国推出日期的任何信息。不过,考虑到以往的做法,全球首发与中国首发的时间相差并不大。

博主还透露了三星Galaxy S22和S22+的相机参数。这些智能手机将配备三重后置摄像头设置,包括一个 50MP 主摄像头。这些设备还将配备一个 10MP 长焦传感器和一个 12MP 超广角镜头。主摄像头为 1/1.57 英寸 CMOS。至于三星 Galaxy S22 Ultra,这款设备将配备四后置摄像头设置。它将有一个 108MP 的主摄像头以及一个 10MP + 10MP + 12MP 的组合。主要的108MP传感器型号为HM3,1/1.33英寸超大底,f光圈。/1.8. 单位像素面积为0.8μm。

三星 Galaxy S22 系列价格

三星 Galaxy S22 是明年最受期待的旗舰产品线之一。对这些设备的兴趣增加主要是因为其中一个设备版本将配备 Exynos 2200 芯片,该芯片应提供来自 AMD 的图形。如果您关注有关该行首次亮相时间的内幕消息,我们还有两个多月的泄密事件。

近日,有业内人士泄露了Galaxy S22系列的售价。网络内部人士@TheGalox_宣布 Galaxy S22 的起价为 849 美元,但对于 Galaxy S22+,他们要价 1,049 美元。对于 Galaxy S22 Ultra,您需要准备好为智能手机支付 1299 美元。那些。平均而言,价格标签将上涨 50-100 美元。同时消息人士强调,已经在基础版中的 Galaxy S22+ 和 Galaxy S22 Ultra 将提供 256 GB 的内存。

所有三款新型号都将使用刷新率更高的 AMOLED 显示器。它们还将拥有高达 12 GB 的 RAM 和高达 512 GB 的存储空间。电池容量不会低于4000毫安,并支持高达45瓦的快速充电。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