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三星 GALAXY F21 FE 5G 在发布前在线渲染 SURFACE

时间:2021-12-02 11:21:25来源:
导读 三星 Galaxy F21 FE 5G 智能手机的渲染图在发布前再次出现在互联网上。期待已久的三星 Galaxy S20 FE 继任者已经在谣言工厂中流传

三星 Galaxy F21 FE 5G 智能手机的渲染图在发布前再次出现在互联网上。期待已久的三星 Galaxy S20 FE 继任者已经在谣言工厂中流传了很长时间。这家韩国智能手机制造商仍然对推出 Galaxy F21 FE 5G 智能手机的计划保持沉默。然而,人们对其备受期待的到来不乏猜测。

三星 Galaxy F21 FE 5G 渲染、发布和价格

一些报道表明,三星 Galaxy S21 FE 智能手机可能很快就会进入全球市场。除此之外,街上的消息是这款手机将于 2022 年 1 月正式上市。虽然还没有一成不变,但三星 Galaxy F21 FE 5G 已经以泄密的形式在网上多次亮相。这些泄漏让我们在发布前一睹手机令人惊叹的设计。现在,新的三星 Galaxy F21 FE 5G 渲染图已经在网上浮出水面。

Winfuture.de 在正式发布之前分享了 Galaxy F21 FE 5G 智能手机的大量高分辨率渲染图。在泄漏中,可以看到 Galaxy S21 FE 有四种颜色可供选择。根据该出版物,该智能手机将配备 128GB 和 256GB 的板载存储容量。此外,这些欧洲变体可能分别让您退回约 660 和 705 欧元。同样,这些型号在德国的零售价可能为 649 欧元和 699 欧元。据著名泄密者Jon Prosser 称,Galaxy S21 FE 可能会在 2022 年 1 月 4 日推出。上个月,一份报告显示这款手机只能在欧洲推出。

主要规格

据报道,Galaxy S21 Fan Edition 智能手机将配备具有 FHD+ 分辨率的 6.41 英寸 AMOLED 显示屏。此外,该显示器将提供 120Hz 的高刷新率。除此之外,据报道该手机将具有 IP68 防尘防水等级。此外,该手机可以在包括在内的某些地区配备骁龙 888 芯片组。智能手机的欧洲和变体可能会在引擎盖下装有 Exynos 2100 芯片。

此外,这款手机可能配备 8GB 和 12GB 的 LPPDR5 RAM,并提供 128GB 和 256GB 的 UFS 3.1 存储容量。此外,它可以运行带有 One UI 3.1 的 Android 12 操作系统。Galaxy S21 FE 可以容纳 32MP 自拍相机。此外,据报道,它将配备一个 12MP 主摄像头、一个 a12MP 超宽传感器和一个 8MP 长焦传感器。这款手机将使用 4,500mAh 电池,具有 25W 快速充电、反向无线充电和 15W 无线充电支持。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