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MIX4最新消息,小米MIX4参数配置详情

时间:2021-12-12 12:43:16来源:
导读给大家分享一篇关于手机知识的文章。相信很多朋友对手机还是不太了解。随后边肖还在网上搜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实时信息的相关知识与大家分享。

给大家分享一篇关于手机知识的文章。相信很多朋友对手机还是不太了解。随后边肖还在网上搜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实时信息的相关知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了能有所帮助。

小米MIX4作为小米的旗舰机型,在正式发布之前就受到了广泛的关注,在相关配置上小米MIX4确实是一款超级水桶机。屏下镜头和骁龙865Plus的配置足以吹半年,更不用说一亿像素的四摄模组了。先来看看搭载Xda边肖的小米MIX4的具体参数。

首先,小米MIX4采用了6.65英寸的全屏,120Hz刷新率,柔性AMOLED材质,屏下镜头。屏幕比例达到100%,看视频时视野非常开阔。至于相机的摄像头,小米MIX4也采用了高像素策略,搭载索尼四摄像头后置,1亿像素主摄4000万像素长焦,3200万像素超广角人像1200万像素。不过只有长焦透露了一定的参数,长焦支持150倍数码变焦和20倍光学变焦。

性能方面,小米MIX4也详细透露将搭载骁龙865plus处理器,基于7 nm工艺,加入全新的图像处理器技术,CPU性能提升15%。小米MIX4这次也升级了电池容量,采用了双电芯电池,相当于5000毫安,加上120瓦快充,不到一个小时就能充满电。此外,还有散热方面的信息。小米MIX4将搭载3D石墨烯液冷,优于目前PC级和VC级液冷。

小米MIX系列已经很久没有发布新机了,这次新推出的小米MIX4是一款连接过去和未来的全屏手机,将代表小米告别4G时代。加上新的屏下镜头,小米MIX4达到了一个新的高度,目前在售的5G旗舰很难与之抗衡。还有曝光参数后小米MIX4的价格信息。据悉,低配版售价4800元,高配版售价6000元,非常感人。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