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8T续航能力怎么样?一加8T电池参数官方揭秘!

时间:2021-12-12 15:13:23来源:
导读给大家分享一篇关于手机知识的文章。相信很多朋友对手机还是不太了解。随后边肖还在网上搜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实时信息的相关知识与大家分享。

给大家分享一篇关于手机知识的文章。相信很多朋友对手机还是不太了解。随后边肖还在网上搜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实时信息的相关知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了能有所帮助。

一加手机一直都是作为配置极高的高端机型推出的,当然它们的性能也是非常强大的!那么,在续航方面,一加8T怎么样?近日,官方发布了一加8T手机电池参数的消息。接下来我们来看看一加8T搭载边肖的续航能力!

今天上午,一加官方正式公布了关于一加8T电池的参数信息:

官方宣传视频

从视频中我们可以发现,即将发布的一加8T的电池配置为:配备65W超级闪充和4500mAh电池。

8T续航怎么样?

一加科技CEO、一加手机创始人刘也发来了一加8T充电续航的新视频。

官方宣传视频2

根据官方宣称,这种带闪充配置的电池只需20分钟即可充电70%,充电速度快,续航时间长。

8T标配全新双Type-C数据线,不仅支持65W超级闪充,还兼容45W PD快充。

出门只需要带一套充电器,就可以为8T、电脑、平板等多种设备快速补充电量。

此前,易嘉还透露,易嘉8T将配备120Hz瞳孔屏,这是一款与三星显示器一起定制的2.5DAMOLED柔性屏。

120Hz刷新率,配备前后双光传感器,拥有8192级亮度等级,JNCD平均值仅为0.3。并获得了世界权威屏幕评测机构Displaymate的A级认证。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