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e40pro手机壳出现:"奥利奥"镜头太大啦

时间:2021-12-12 20:13:06来源:
导读给大家分享一篇关于手机知识的文章。相信很多朋友对手机还是不太了解。随后边肖还在网上搜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实时信息的相关知识与大家分享。

给大家分享一篇关于手机知识的文章。相信很多朋友对手机还是不太了解。随后边肖还在网上搜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实时信息的相关知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了能有所帮助。

Mate40系列将于10月正式发布。之前讨论最多的肯定是Mate40的“奥利奥镜头”。今天Mate40pro手机壳又出现了,它后置摄像头的位置真的占用太多了!让我们看看!

今天有网友发布了一个Matepro的手机壳,如下图:

我们可以看到,这款手机壳的镂空位置正好对应上一轮的“奥利奥”设计,其镂空面积占据了整个手机的近三分之一!

当然,之前也曝光了很多关于华为mate30pro的手机案例,如下图:

根据之前的信息总结,华为Mate40系列依旧延续了华为Mate30系列的经典设计风格,两侧为大双曲面,背面为奥利奥圆形摄像头,不过侧面物理电源的音量按键是背面,正面是华为P40系列的双摄像头孔设计。

此外,华为Mate40Pro的后置摄像头是5000万像素的IMX700,与华为P40Pro保持一致,但在超广角和长焦方面都进行了升级。超广角为2000万像素IMX718,1200万像素长焦与华为P40Pro的IMX351相同,最高支持50倍数码变焦。同时,还有一个潜望镜镜头。一共四个摄像头。

目前华为Mate40Pro已经开始预热,发布时间接近苹果iphone12。海外上映预计在10月中旬,国内上映则要等到10月底。然后在11月份正式发售。

然后,从目前曝光的华为Mate40Pro手机壳来看,后镜头占用的面积真的太大了!你觉得这个怎么样?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