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一亿像素新机入网,手机代号Gauguin

时间:2021-12-13 16:28:22来源:
导读给大家分享一篇关于手机知识的文章。相信很多朋友对手机还是不太了解。随后边肖还在网上搜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实时信息的相关知识与大家分享。

给大家分享一篇关于手机知识的文章。相信很多朋友对手机还是不太了解。随后边肖还在网上搜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实时信息的相关知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了能有所帮助。

近日,小米新机5G成功入网。这款手机的型号是M2007J17C,预计是代号高更小米的旗舰手机。它将配备108MP主摄像头,这可能会成为1亿像素最便宜的手机。

目前,代号为高更的手机已获得入网认证。据@数码闲聊站消息,该产品将采用108MP摄像头,成为小米最便宜的1亿像素手机。

目前小米还有三款手机没有发布,代号高更、阿波罗、Verthandi。有人认为高更的代号可能是小米CC10,Verthandi预计是小米10U,Apollo可能是小米10T。不过因为今年不会推出全新的CC系列,所以代号高更不会是小米CC10。有人说这将是Redmi品牌的中端手机,注重拍照体验,和CC系列的定位是一样的。

代号高更的手机还将搭载ISOCELL HM2图像传感器,这是一款全新的0.7m传感器,外底CMOS为1/1.52英寸,比上一代HMX传感器的1/1.33CMOS尺寸还要小。它还支持Tetracell九像素合一技术,相比四像素合一技术,将像素尺寸等效提升到了2.1m,其他方面也有了很大的提升。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