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QOO NEO 5S游戏智能手机出现在GEEKBENCH

时间:2021-12-14 11:19:53来源:
导读 此前,iQOO官方表示将于12月20日召开新品发布会。发布会上,公司将揭开新一代旗舰机型——iQOO Neo 5s。此前,我们了解到iQOO Neo 5s将

此前,iQOO官方表示将于12月20日召开新品发布会。发布会上,公司将揭开新一代旗舰机型——iQOO Neo 5s。

此前,我们了解到iQOO Neo 5s将搭载骁龙888旗舰芯片。今天,该机器的基准分数出现在 GeekBench 5 数据库中。另外,我们可以看到这款手机将配备 12GB 的内存。型号为vivo V2154A。单核跑分1072,多核跑分3450。

散热新材料

此外,iQOO Neo 5s 将在散热方面吹嘘。该公司开发了一种使用稀土合金材料的全新技术。因此,我们的主角将是世界上第一个拥有这样的技术和这样的材料的人。该公司表示,这是一种高导热稀土合金材料。比较薄,可以减少整机厚度0.05mm。另外,它可以减轻约7-10g的重量。

更重要的是,这种高导热稀土合金材料可以解决业界普遍面临的高通骁龙888发热问题。所以应该让旗舰处理器在发挥强大性能的同时保持“冷静”,带来超强的 游戏性能。你还应该记得,iQOO Neo 5s之前已经出现在《王者荣耀》的游戏界面中。因此,该手机将是一款非传统的游戏手机。我们的意思是,与 Black Shark 和 Red Magic 等真正的移动智能手机不同,这款机型看起来像传统设备,但表现得像野兽。

iQOO Neo 5s将采用直屏设计。该手机将运行最近发布的原始OriginOS系统。背面应该有一个三摄像头。报道还指出,主摄像头将是索尼的 48MP IMX598。有传言称,即将推出的产品将配备 6.56 英寸 OLED 显示屏,具有 FullHD+ 分辨率和 120Hz 刷新率。它还将配备屏幕指纹扫描仪。

该公司还在宣传文案中提到:“iQOO Neo 5s将震撼你,强大的双核,激情和酷玩。新机已经通过顶级专业电子竞技联赛的官方认证,并已正式成为8的官方电话届国王荣誉大学联盟“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