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2Pro真机外壳曝光,LiDAR传感器+5G天线全都有

时间:2021-12-14 13:33:32来源:
导读给大家分享一篇关于手机知识的文章。相信很多朋友对手机还是不太了解。随后边肖还在网上搜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实时信息的相关知识与大家分享。

给大家分享一篇关于手机知识的文章。相信很多朋友对手机还是不太了解。随后边肖还在网上搜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实时信息的相关知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了能有所帮助。

上周有爆料称,该博主曝光了iPhone12pro白色配色的真实案例。在短曝光视频中,iPhone12Pro的详细配置也一目了然地曝光了出来。iPhone12Pro不仅拥有后置三摄像头加Lidar传感器的配置,还拥有类似iPad Pro的5G天线和磁性无线充电口。让我们来看看Xda边肖的细节。

从曝光的视频中,我们可以看到iPhone12Pro内部有一个巨大的圆形区域用于无线充电。此外,有消息称,今年苹果很可能会发布难产AirPower。有了AirPower的加持,iPhone12Pro的无线充电速度也不会提高。

另外可以看到,iPhone12Pro的机身依然采用磨砂玻璃设计,iPhone12系列和iPhone11系列的材质也没有太大变化。此外,iPhone12Pro还有一个巨大的摄像头模块,包含五个开口,包括三个摄像头、一个闪光灯和一个LiDAR传感器。据悉,今年的iPhone12系列将在相机配置上全面升级,整个系统将配备LiDAR传感器。

此外,在外露的iPhone12Pro外壳右侧下方还有一个类似iPad Pro的磁性Apple Pencil充电口。这个位置大概是留给磁性无线充电的,但是今年iPhone12可能就没有这个功能了。

今年的iPhone12Pro外观变化不大,但配置和功能都提升了不少。A14处理器和全5G都将是iPhone12系列的卖点。IPhone12将于10月上市。你准备好了吗?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