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2拼多多开启预约:9月16日有望发布!

时间:2021-12-14 15:14:04来源:
导读给大家分享一篇关于手机知识的文章。相信很多朋友对手机还是不太了解。随后边肖还在网上搜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实时信息的相关知识与大家分享。

给大家分享一篇关于手机知识的文章。相信很多朋友对手机还是不太了解。随后边肖还在网上搜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实时信息的相关知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了能有所帮助。

iphone12什么时候发布?今天,拼多多开启了iphone12的预约!相关海报中的预约日期是9月16日!此前,不少博主表示,当天不会发布新的iphone12系列产品!但是拼多多的意思是相反的吗?来看看XDA边肖吧!

今天拼多多搜索iPhone12的时候,拼多多居然直接挂了iPhone12的预约连接!真锤会在9月16日发布新款iPhone12吗?预约界面如下:

此前,不少博主表示,iphone12系列不会在9月16日发布。真正的主角是Apple Watch和2020新款iPad。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