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obile Czechia 将 Mavenir SDC 用于智能手表服务

时间:2021-12-14 15:15:12来源:
导读 网络软件提供商 Mavenir 宣布,T-Mobile 已成为捷克共和国第一家允许拥有精选智能手表的客户连接到其现有手机号码的运营商。T-Mobile

网络软件提供商 Mavenir 宣布,T-Mobile 已成为捷克共和国第一家允许拥有精选智能手表的客户连接到其现有手机号码的运营商。

T-Mobile 的智能手表连接服务具有 Mavenir 的智能设备连接 (SDC),作为其 IMS 功能的扩展而集成。

Mavenir 的 SDC 包括认证权限服务器 (ES) 功能,可提供灵活的权限管理并管理对移动设备的访问权限。它允许客户直接在他们的智能手表上交换信息和拨打或接听语音电话,而无需连接到他们的主要设备。该产能于 2021 年 6 月投产。

根据新闻稿,Mavenir 的 SDC 协调智能手表的身份验证、配置和链接到客户的手机号码,使其能够独立于主要设备运行。Mavenir 支持多个品牌的智能设备,使其成为提供“一号”服务的单一产品。

T-Mobile 的智能手表连接服务支持使用 VoLTE 或 VoWi-Fi 的语音通信。在捷克共和国,T-Mobile 的 IMS、VoLTE 和 VoWi-Fi 均基于 Mavenir 的 Cloud-Native IMS 解决方案。

“SDC 是可穿戴设备的完美补充,”Mavenir 多媒体业务部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 Brandon Larson 说。“我们很高兴 Mavenir 能够如此迅速地部署 IMS 功能,为 T-Mobile 及其在捷克共和国的智能手机/智能手表客户增加如此有形的价值。”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