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40系列全家桶手机壳曝光,圆形硕大相机模组

时间:2021-12-16 10:13:46来源:
导读给大家分享一篇关于手机知识的文章。相信很多朋友对手机还是不太了解。随后边肖还在网上搜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实时信息的相关知识与大家分享。

给大家分享一篇关于手机知识的文章。相信很多朋友对手机还是不太了解。随后边肖还在网上搜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实时信息的相关知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了能有所帮助。

距离华为Mate40系列的发布越来越近了。昨晚,有媒体曝光了华为Mate40上市时间的海报。如今,要求数码博主曝光华为Mate40系列全家桶的手机壳。从曝光的图片中,我们可以看到华为Mate40系列有一个很大的圆形摄像头模块。让我们来看看Xda边肖的细节。

华为不会自愿放弃欧洲市场。此前信息显示,华为Mate 40/Pro系列新机已获得EEC(欧亚经济委员会)认证,表明华为将照常在欧洲推出该系列机型。还有Mate 40 Lite,就是发布的华为畅享20 Plus。现在华为Mate 40 Lite、华为Mate 40 Pro、华为Mate 40系列手机壳都曝光了,后两款机型都配备了大圆形摄像头模组。

还包括3.5毫米耳机插孔、USB-C接口、麦克风、扬声器等。

根据现有资料,华为Mate 40、Mate 40 Pro、Mate 40 Pro的手机型号分别为OCE-AN00、NOH-AN00、NOP-AN00。

据了解,以上三款华为Mate40系列机型均通过了工信部网络认证。

Mate 40系列将搭载全新麒麟9000系列处理器,其中Mate 40 Pro将搭载6.4英寸双孔瀑布屏,后置徕卡四摄像头。据分析人士称,华为为其储备了1000万颗麒麟9000芯片,或支持其半年。

华为Mate40系列将在10月左右上市,花粉还要等。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