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14新功能突然消失,或是为iPhone12做准备

时间:2021-12-17 16:02:30来源:
导读给大家分享一篇关于手机知识的文章。相信很多朋友对手机还是不太了解。随后边肖还在网上搜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实时信息的相关知识与大家分享。

给大家分享一篇关于手机知识的文章。相信很多朋友对手机还是不太了解。随后边肖还在网上搜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实时信息的相关知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了能有所帮助。

此前,ios14beta5显示了一个可以限制帧速率的功能。这个新功能可以打开或关闭60Hz的刷频。iPhone12是否支持120Hz高刷一直是果粉们讨论的焦点。这个功能可以说石锤iPhone12将支持120Hz高刷屏。今天有网友发现这个新功能突然消失了。让我们来看看Xda边肖的细节。

今天我主要说的是【iOS 14的新功能】。在iOS 14.0 beta 5中,会出现“限制帧速率”开关,该开关位于设置-可访问性-动态效果中。

注意!限制帧速率开关并非在所有设备中都可用。似乎iPhone 11系列设备会出现。从功能描述来看,可以将屏幕最大帧率限制在60帧每秒,但目前iPhone屏幕最高刷新率为60帧,意义不大。

屏幕刷新率是多少?用最简单语言描述,这项技术叫做ProMotion,它的自适应刷新率技术会根据用户当前正在做的事情自动调整屏幕刷新率,这将带来更灵敏的响应。

(来自同学何的120Hz刷新率测试)

了解“限制帧率”功能,直到iOS 14.0 beta 6出现,限制帧率开关才被移除。不过目前iPhone 11配备了60Hz屏幕,意义不大,有理由认为是为iPhone 12系列做准备。

正如外媒提到的,将会有两款iPhone12支持120Hz屏幕刷新率。因此,这个功能被认为是为它准备的。目前已经被无休止的移除,猜测也经过了测试,离发布也不远了,大概也就是说离iOS 14正式版不远了。

如果iPhone 12真的增加了120Hz的刷新率,意味着流畅度会比去年的手机好很多。无论是在Safari浏览器中浏览网页,刺激的3D游戏,还是用Apple Pencil绘制复杂的图形,显然都会非常流畅。

IPhone12今年在配件和电池容量上都做了很大的阉割。如果不支持120Hz高刷,相信很多人会考虑不买。你觉得120Hz的屏幕怎么样?你会买没有120Hz高屏的iPhone12吗?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