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QOO5支持WiFi6吗?iQOO5有WiFi6功能吗?

时间:2021-12-18 05:38:51来源:
导读给大家分享一篇关于手机知识的文章。相信很多朋友对手机还是不太了解。随后边肖还在网上搜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实时信息的相关知识与大家分享。

给大家分享一篇关于手机知识的文章。相信很多朋友对手机还是不太了解。随后边肖还在网上搜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实时信息的相关知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了能有所帮助。

iQOO5支持WiFi6吗?iQOO5有WiFi6功能吗?WiFi6的优势确实显著。它通过提高网速吸引了很多人。但是目前并不是所有的手机都支持WiFi6。那么,最近发布的iQOO5支持吗?通过XDA边肖了解更多信息!

iQOO5支持WiFi6吗?

IQOO5支持WiFi6,即802.11ax协议。此外,iQOO5 Pro还支持WiFi6。

IQOO5还支持7频段5G双模,这可能是支持频段最多的5G手机。无论是在国外还是国内,只要本地有网络的覆盖频段,都可以使用5G网络。

wifi6有哪些优势?

1.速度更快,连接设备更多

技术上来说,相比WiFi5,WiFi6快了3倍,可以支持更多设备的并发访问,延迟更低,功耗更低。

2.提高了网络的传输效率。

WiFi6采用OFDMA技术,因此增加了网络的传输和销量,减少了网络堵塞。

3.功耗更低,更省电。

目前WiFi5的家庭路由器24小时开机,不管有没有连接设备,都在工作。

另一方面,WiFi6可以按需唤醒,只在连接设备时工作,不连接设备时休眠,不耗电。

以上就是关于iQOO5的相关信息!IQOO5和iQOO5 Pro都支持WIFI6功能!所以想买iQOO5的小伙伴可以放心买!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