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Xperia5 II最新渲染图曝光:真全面屏+后置三摄

时间:2021-12-19 11:03:28来源:
导读给大家分享一篇关于手机知识的文章。相信很多朋友对手机还是不太了解。随后边肖还在网上搜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实时信息的相关知识与大家分享。

给大家分享一篇关于手机知识的文章。相信很多朋友对手机还是不太了解。随后边肖还在网上搜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实时信息的相关知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了能有所帮助。

最近很多朋友都在关注索尼新Xperia5 II什么时候正式上市。最近Xperia5 II的最新渲染图流出来了。值得注意的是,这种渲染和真实的没有区别,可信度还是很高的。而且这次Xperia5 II采用的是真正的全屏设计,让我们和边肖一起了解更多吧!

近日,索尼一款名为索尼Xperia 5 II的新机渲染图在网上曝光。虽然叫渲染,但基本上是官方的真机图,完全可信。

图片显示,新款索尼Xperia 5 II依然配备了21:9带鱼屏,屏幕尺寸为5.6-5.8英寸,可以说是目前索尼手机的标配设计。

而且这是一个真正的无孔、无刘海、无升降的全面屏,在视觉统一上效果会更好。

拍照方面,索尼的手机在镜头参数上有非常高的配置。这款手机采用后置三摄的组合,机身表面依旧有大家熟悉的蔡司橙色标签认证,彰显身份。不过质量虽然有,但索尼这次因为产品定位的问题取消了TOF镜头,所以在最终价格上会有一定的优势。

这款车型预计将于9月3日在IFA正式发布。你想从这部手机开始吗?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