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2电池规格降级,价格可能会更便宜

时间:2021-12-21 15:13:21来源:
导读给大家分享一篇关于手机知识的文章。相信很多朋友对手机还是不太了解。随后边肖还在网上搜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实时信息的相关知识与大家分享。

给大家分享一篇关于手机知识的文章。相信很多朋友对手机还是不太了解。随后边肖还在网上搜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实时信息的相关知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了能有所帮助。

据悉,iphone12系列因为采用了全新的A14处理器,功能更强大,续航时间更长,所以电池规格也有所降级。所以iphone12的价格虽然增加了5G功能,但价格可能不会大幅上涨。让我们来看看Xda边肖的具体情况有多快。

8月21日消息今天上午,分析师付发布了最新的iPhone/AirPods报告,其中给出了更多关于iPhone 12s/AirPods 3的信息。

郭明表示,2021年下半年,苹果将把iPhone12s电池面板的设计改为柔性面板,预计iPhone 12s电池的柔性面板平均价格比iPhone 12低3040%。同时,郭明声称iPhone 12面板的平均价格比iPhone 11低4050%,因为面板的规格降低了(层数减少,面积变小);新的AirPods 3将于2021年上半年发布,将使用SiP来降低成本。2020年下半年现有AirPods 2软硬板平均价格较上半年下降2535%。同时,郭明表示,苹果不会大幅提高iPhone 12的价格。

据了解,最新的调查结果显示,iPhone面板的规格下降最为明显,AirPods 2的软硬板价格也大幅下降。为了减少采用高成本5G对硬件业务利润的负面影响,苹果将对元器件厂商施加更大的议价压力,通过降低/改变元器件规格来节约成本。

据悉,之前爆料的四款iphone12手机起步价分别为699美元、799美元、1049美元、1149美元!换算成人民币,分别是4869元、5566元、7308元和8005元!

iphone12系列还将支持北斗卫星系统。你期待iphone12的到来吗?

Iphone12相关信息:

iPhone12发布会直播频道上线,测试已经开始。

IPhone12将于9月正式发布:A14处理器高刷全屏激光镜头。

IPhone12e爆料:是拔尖但很便宜。

苹果iPadPro2020最新消息,配备迷你led屏幕并支持5G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