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GALAXY S23 ULTRA 将配备 200 兆像素传感器

时间:2021-12-27 11:05:39来源:
导读 百万像素竞赛是关于三星的。正是这家公司走在了开始生产高分辨率图像传感器的最前沿,他们的产品组合中也有一个 200 兆像素的传感器。众

百万像素竞赛是关于三星的。正是这家公司走在了开始生产高分辨率图像传感器的最前沿,他们的产品组合中也有一个 200 兆像素的传感器。众所周知,小米和 Vivo 正在关注具有创纪录分辨率的传感器,他们希望将其安装在他们的中端设备中。

三星 Galaxy S23 Ultra 将配备 200 兆像素传感器

那么三星呢?该传感器绝对不会在三星 Galaxy S22 Ultra 中提供。在新旗舰中,他们决定将 108 兆像素传感器的最大潜力发挥出来。但在 2023 年,Galaxy S23 Ultra 很可能会配备一个 200 兆像素的 ISOCELL HP1 传感器。旗舰相机将允许您以宽视角拍摄 4K 和 8K 格式的视频。这个预测完全可以相信,因为它出自著名网络圈内人冰宇宙之手,他的预测不止一次准确。

提醒一下,ISOCELL HP1 于 9 月亮相,是世界上第一个提供 200MP 分辨率的移动相机传感器。每个像素的大小为 0.64 µm,在正常模式下,图像以 50 兆像素的分辨率输出。

在这里,我们在 16 个相邻像素合并为一个 2.56 微米的大尺寸时实现了像素合并,这使您可以在低环境光条件下获得高质量的 12.5 兆像素照片。ISOCELL HP1 能够以每秒 30 帧的速度录制 8K 格式的视频;和 4K 每秒 120 帧。

三星 Galaxy S21 Ultra 被评为拍摄最佳照片的智能手机

Android Authority 专家 Rob Triggs 对网站访问者进行了一项调查;找出哪些旗舰智能手机拍出最好的照片。为此,他在 2021 年的旗舰智能手机上拍摄了一系列照片;实验涉及苹果 iPhone 13 Pro Max、谷歌 Pixel 6 Pro、一加 9 Pro、三星 Galaxy S21 Ultra、索尼 Xperia 1 III 和小米 11 Ultra。

尽管 Triggs 本人并没有提到最出色的产品,但他个人主观上更喜欢三星 Galaxy S21 Ultra。似乎大多数投票的用户都同意他的观点。

因此,结果表明 37.5% 的受访者更喜欢 Galaxy S21 Ultra。另外,第二名是谷歌Pixel 6 Pro;近 25% 的受访者认为是谁拍了最好的照片。此外,获得约13.6%选票的第三名属于iPhone 13 Pro Max;仅略高于小米 11 Ultra(13.3%)。此外,第五和第六名分别属于一加 9 Pro(5.75%)和索尼 Xperia 1 III(5.25%)。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