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A11S 正式发布搭载骁龙 460 和 5,000 MAH 电池

时间:2021-12-28 10:22:19来源:
导读 Oppo可能正忙于开发其新的 Oppo Find X 系列,以及其首款可折叠智能手机的销售。但是,这并不能阻止公司用另一个补充来填充预算部分。

Oppo可能正忙于开发其新的 Oppo Find X 系列,以及其首款可折叠智能手机的销售。但是,这并不能阻止公司用另一个补充来填充预算部分。今天,该公司正在其 Oppo A 系列下推出一款规格适中的新型廉价手机。新设备带有 Oppo A11s 的绰号,并已在中国推出。看到 4G 手机在中国首次亮相已经不常见了,但 Oppo 有信心,只要价格合适,这款设备就会畅销。我们还可以看到它在明年进入其他市场。

Oppo A11s 规格

Oppo A11s 采用 6.5 英寸 LCD 屏幕,HD+ 分辨率为 1,600 x 720 像素。有趣的是,该设备以 90 Hz 的频率刷新,这是一个非常好的补充。毕竟,我们经常看到品牌忽视低端设备的高刷新率。很高兴看到 Oppo 基本上说这也适用于其预算智能手机。继续前进,该设备将在左上角带有一个用于 8 MP 自拍快照器的打孔切口。

向后移动,Oppo A11s 配备了三摄像头设置。主鲷鱼是 13 MP 鲷鱼,并配有 2 MP 深度和 2 MP 微距相机。显然,主要是这里唯一真正有用的相机。除非你不是紧急用户。继续前进,该设备的尺寸为 63.9 x 75.1 x 8.4 毫米,重量为 188 克。这款手机将采用简单的黑白配色。

最奇怪的事实之一是,这款 Oppo A11s 运行的是 Android 10,上面是 Color OS 7.2。看到带有 2019 年 Android 版本的设备真是令人无法接受。我们即将进入 2022 年,而 Android 12 已经推出几个月了。Oppo 本身已经将其部分智能手机更新为基于 Android 12 的 ColorOS 12。如果您关心更新,那么 Oppo A11s 不应该是您的选择。就软件而言,该设备至少已过时两年。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