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手表 S1 和小米 TWS 耳机 3 正式发布

时间:2021-12-29 10:24:48来源:
导读 今天是小米爱好者的大日子。该公司在 2022 年推出了首批搭载骁龙 8 Gen 1 的旗舰产品。除了配备最新高通芯片的小米 12 和小米 12

今天是小米爱好者的大日子。该公司在 2022 年推出了首批搭载骁龙 8 Gen 1 的旗舰产品。除了配备最新高通芯片的小米 12 和小米 12 Pro,它还推出了配备骁龙 870 SoC 的紧凑型小米 12X。除了新的智能手机,该公司还在万众瞩目下发布了MIUI 13等产品。在可穿戴设备领域,小米带来了全新的小米手表S1以及全新的小米TWS耳机3。这款智能手表是小米迄今为止最优质的手表,采用蓝宝石玻璃涂层,不锈钢,和 1.43 英寸 AMOLED 显示屏。

如前所述,小米手表 S1 拥有华丽的圆形显示屏,对角线为 1.43 英寸。由于其 AMOLED 特性,它生动而清晰。显示屏采用蓝宝石玻璃涂层,确保不会那么容易划伤。这款可穿戴设备还配备了不锈钢机身,适合那些注重外观的人。有趣的是,它还带有第三方应用程序支持。但是,该公司尚未透露这将如何运作。我们假设其他健康监测应用程序也可以与可穿戴设备配对以提取其数据。

小米手表 S1 可追踪多达 117 项运动,并提供 5 ATM 防水。有一个用于无现金支付的板载 NFC 模块。有趣的是,它还配备了麦克风和扬声器,可通过配对的智能手机进行通话。有心率传感器、血氧 (SpO2) 和睡眠跟踪功能。由于集成了 GNSS 定位,它不太依赖智能手机。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