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PAD 5 PRO 8GB RAM版售价2999元

时间:2021-12-29 10:24:47来源:
导读 几个小时前,小米正式发布了包括小米12旗舰系列在内的多款设备。此外,该公司还发布了8GB内存的小米Pad 5 Pro WiFi版。据该公司称,该设

几个小时前,小米正式发布了包括小米12旗舰系列在内的多款设备。此外,该公司还发布了8GB内存的小米Pad 5 Pro WiFi版。据该公司称,该设备的正常价格为 3099 元(487 美元)。不过,这款平板的初始售价仅为 2999 元(471 美元)。之前的小米平板4 Pro WiFi版只有6GB内存。这一次,8GB大内存版本的效率更高。但是,除了更大的 RAM 大小外,这款平板电脑的其他方面保持不变。

小米Pad 5 Pro配备11英寸2.5K(2560 x 1600)超清分辨率屏幕。该显示器支持 120Hz 高刷新以及 HDR10 和 10 亿色。它的显示规格超过了 iPad Pro 11。

在引擎盖下,这款平板电脑搭载高通骁龙 870 移动平台,搭配 8GB LPDDR5 高速 RAM 和 256GB UFS 3.1 高速存储。这款旗舰平板在影音娱乐、大型游戏、文件协作等多场景高强度使用中有着耀眼的表现。

小米Pad 5 Pro自带8个扬声器形成环绕声,结合杜比全景声技术打造身临其境的空间音效。平板还配备了8600毫安时大电池,支持67W快充。这可以为消费者带来持久的使用时间和快速的充电体验。

除了新款平板,小米还带来了两款全新配色的小米平板键盘式双面保护壳。这些配件有纯绿色和清澈的天蓝色可供选择。配件(两种颜色可选)的价格为 399 元(62 美元)。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