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MIN 发布新的 FENIX 7 和 EPIX 智能手表

时间:2022-01-19 11:19:42来源:
导读 有传言称 Garmin Fenix 7 系列将进行重大改造。然而,尽管有大量泄漏,Garmin 并没有将智能手表带到 CES 2022。经过漫长的等待,该

有传言称 Garmin Fenix 7 系列将进行重大改造。然而,尽管有大量泄漏,Garmin 并没有将智能手表带到 CES 2022。经过漫长的等待,该公司终于宣布了其改进的多功能 GPS 智能手表。高端的 Garmin Fenix 7 获得了重大更新,但该公司也借此机会推出了 Epix。这是一款坚固耐用的户外智能手表,具有常亮彩色显示屏。

佳明 7S、7 和 7X

新的 Fenix 7 智能手表中的一些东西对于 Garmin 的忠实客户来说是非常熟悉的。它具有三种不同名称的尺寸 - 42 毫米的变体获得了 Fenix 7S 的绰号,47 毫米的变体被称为 Fenix 7,更大的 51 毫米变体被称为 Fenix 7。Fenix 7S 和标准变体带有纤维增强聚合物。但是,这三种型号也有太阳能和蓝宝石太阳能版。此外,Sapphire Solar Editions 采用钛和蓝宝石玻璃将材料提升到新的高级水平,以提高显示屏的耐用性。

Garmin 还为所有三种型号引入了太阳能充电功能。据该公司称,与 Fenix 6X Pro 相比,这些手表的太阳能表面积增加了 54%,这将确保更长的电池寿命。启用 GPS 后,最大电池为 90 小时和 162 小时太阳能充电。在 Garmin Fenix 7 中,使用太阳能的数字跃升至令人印象深刻的 136 小时至 289 小时。最后,更大的 Fenix 7X 为您提供 213 小时或 578 小时的太阳能充电。这些是公司自己给出的估计。因此,结果在现实生活中可能会有所不同。

Garmin Fenix 7、7S 和 7X

Garmin Fenix 7 系列支持每个主要的卫星系统,但还增加了 L5 频率范围,以便在“具有挑战性的 GPS 环境”中获得更好的精度。L5 是三种“现代化”的民用 GPS 信号之一,据政府称,它具有“更高的功率、更大的带宽和先进的信号设计”。除了 GPS 实力外,该阵容还具有触摸屏功能。但是,这并没有牺牲按钮控件。该公司希望提供多种导航菜单的方式,例如滚动浏览设置或放大 GPS 地图。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