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Galaxy S21 FE 与谷歌 Pixel 6的对比

时间:2022-03-29 15:20:36来源:
导读 谷歌花了很多年才开发出真正的旗舰手机,但 Pixel 6 从各个角度都符合要求。Pixel 6 配备了由 Google 设计的全新定制处理器、时髦的

谷歌花了很多年才开发出真正的旗舰手机,但 Pixel 6 从各个角度都符合要求。Pixel 6 配备了由 Google 设计的全新定制处理器、时髦的新功能和出色的摄像头系统,是一款物美价廉的手机。

+ 便宜 100 美元

+ 业界最佳触觉

+更好的相机

+ 深度谷歌集成

- 可定制性较低的操作系统

- 有点马车

- 没有长焦相机

- 指纹扫描仪不是最好的

更多功能

三星盖乐世 S21 FE

$699.99

在 AT&T

€819

在康拉德电子

€819

在康拉德电子

三星的第二代超值旗舰手机提供了升级的显示屏、重新设计的机箱、升级的软件体验,甚至还配备了 Android 12。它是一款比标准 Galaxy S21 更有价值的强大手机,即使它的触觉马达有点不足。想要的。

+ 更多功能

+ 软件更稳定

+ 以更少的成本获得所有最好的 S21 功能

+ 120Hz 显示

- 更差的触觉马达

- 更少的高级构建

- 更贵

- 相机不是那么好

三星以重价值的 Galaxy S20 FE 让所有人大吃一惊,它于 2020 年推出,价格比实际的旗舰产品 Galaxy S20 低 300 美元。然而,这一次,Galaxy S21 FE 的发布价格仅比 Galaxy S21 低 100 美元,最重要的是,Google Pixel 6 比 Galaxy S21 FE 低 100美元。

但三星自推出以来已经降低了 S21 FE 的价格,现在这两款手机的价格相差 60 美元左右。即便如此,我们仍然看到百思买等地方的交易有时将 S21 FE 的价格远远低于 600 美元。这是两款性价比最高的安卓手机,但哪一款更划算?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