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yaNeo 宣布推出另一款便携式游戏 PC

时间:2022-06-06 15:00:25来源:
导读 Aya Neo 是最早开始开发基于 Windows 10 11 的手持式游戏机​​的公司之一,该游戏机内置 AMD Ryzen 加速处理单元,最近发布了Aya

Aya Neo 是最早开始开发基于 Windows 10/11 的手持式游戏机​​的公司之一,该游戏机内置 AMD Ryzen 加速处理单元,最近发布了Aya Neo Next Pro。该公司似乎希望提供业内最广泛的此类系统。在公司推出289 美元的 Aya Neo Air Plus几天后 ,它 宣布 了 Aya Neo 2 Geek 控制台(通过 Liliputing),这是另一个功能强大的Steam Deck替代品。

形式上,Aya Neo 2 Geek 是该公司今年早些时候推出的 Aya Neo 2 控制台的略微缩减版本,但从性能的角度来看,这个版本非常强大。Aya Neo 2 Geek 配备 7 英寸显示屏,具有 800p 或 1200p 分辨率,基于 AMD 的 Ryzen 7 6800U(8 个 Zen 3 核,768 RDNA 2 流处理器)或 Ryzen 5 6600U(6 个 Zen 3 核,384 RDNA 2 个流处理器)与 16GB 内存和 512GB/1TB NAND 闪存驱动器配对。

从性能的角度来看,Aya Neo 2 Geek 的顶级配置与 Aya Neo 2 一样强大,但在网络连接方面存在许多差异(Wi-Fi 6 与 Wi-Fi 6E)、陀螺仪的数量(一个对两个)、人体工程学和一些附加功能,尽管尚不清楚这些差异对体验的影响有多大。

AyaNeo 2 Geek 的售价为 699 美元至 799 美元,将与 Valve 的 Steam Deck 控制台竞争,后者的零售价为 399 美元至 649 美元,具体取决于 SKU。新的 AyaNeo 2 Geek 模型将提供更高的通用性和图形功能,因此它承诺以更高的价格提供更好的体验。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