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人深空将于今年晚些时候登陆 iPad

时间:2022-06-08 15:03:11来源:
导读 在 Apple 的所有关于 Mac 和 iPad 上游戏的 WWDC 讨论中,显然,这一条新闻并不足以获得演示时间。但这实际上是一笔巨大的交易,也

在 Apple 的所有关于 Mac 和 iPad 上游戏的 WWDC 讨论中,显然,这一条新闻并不足以获得演示时间。但这实际上是一笔巨大的交易,也是 iPad 游戏未来发展的意向声明。

无人深空被自豪地展示为来到 Mac 上,证明 AAA 游戏正在进入 Apple Silicon。但苹果忘记提及的是,《无人深空》也将登陆 iPad。该部分被归入该公司的新闻稿之一——感谢TouchArcade发现它。

“Apple 芯片的强大功能使每台新 Mac 都能轻松运行 AAA 游戏,包括即将推出的游戏,例如 EA 的 GRID Legends 和 Capcom 的 Resident Evil Village。由于 Apple 芯片也为 iPad 提供支持,游戏开发者可以将他们的 AAA 级游戏带给更多用户,例如 Hello Games 的《无人深空》,该游戏将于今年晚些时候登陆 Mac 和 iPad。”

这也是个坏消息,因为只有 M1 驱动的 iPad 和未来的升级版才能播放它。Apple Silicon 是在 Metal 3 的背景下提到的,这是 Apple 为 M 系列芯片设计的最新图形平台。另一方面,对于游戏开发者来说,用这些游戏同时瞄准 Mac 和 iPad 似乎很“容易”。其他被命名的游戏包括 GRID Legends 和 Resident Evil Village,虽然没有提到这些游戏会出现在 iPad 上,但显然没有理由不能。

标签: